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餐饮党支部举办“比学赶超当标兵,提质增效共践行”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为有效落实“提质增效年”工作要求,提高职工食品安全意识,提升服务质量,4月21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餐饮党支部以“比学赶超当标兵,提质增效共践行”为主题,在一食堂三楼文化餐厅组织举办了食品安全知识竞赛。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后勤党员和职工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具有较好的广泛性和参与性,参赛人员包括本部职工及经营合作方,为保证比赛效果,激发党员、职工的参与热情,各食堂组成6支参赛队伍经过前期的培训选拔,每组选出4名选手参加比赛,围绕食品安全、加工操作流程、营养常识等方面内容,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附加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每名参赛选手都展现了扎实的食品安全知识基础。最终,一食堂5号代表队摘得桂冠。

此次活动是对餐饮从业人员掌握食品安全知识的大检阅,同时也激励引导党员、职工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立足岗位真抓实干,践行宗旨服务师生,以优质的服务力争为全校师生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饮食服务保障。

撰稿:佟雪娇 编辑:韩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电话:024-24690165 Email:zzb@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