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是学校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全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校建设工作。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组织工作精神及学校党委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并具体实施。

      (二)负责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抓好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建设。

      (三)负责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省委组织部相关配套文件要求,严格执行相关政策程序,做好学校党委管理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

      (四)负责配合省委组织部做好校级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会同有关部门做好省市委选干、选调、挂职工作。

      (五)负责组织开展学校基层党建工作。

      (六)负责组织并指导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

      (七)做好学校党建基金管理,组织开展党建创新、理论研究和“两优一先”评选工作。

      (八)负责全校党员的组织关系和党员管理工作。

      (九)负责学校党委党校日常工作。

      (十)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电话:024-24690165 Email:zzb@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