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书屋书籍共享互换活动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之际,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一站式”学生社区书屋书籍共享互换活动,营造校园书香氛围。

活动由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发起,以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书屋为阵地,面向师生提供书籍读物共享互换平台,进一步实现社区书屋开放式的零距离阅读共享。社区内,学生党员将自己闲置的书籍与他人分享的同时,列出了自己的愿望书单,以互换形式丰富和充实社区书屋的书籍,让书籍在学生社区“漂流”,让书香在建大校园浸润。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开展荐书、听书、读书、评书等系列活动,带领广大师生在书香中感悟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电话:024-24690165 Email:zzb@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