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在线上举办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讲座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为增进新生对党的认识,引导2022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政治思想觉悟,10月14日,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明浩作为主讲人,面向2022级新生开展了入党启蒙线上教育讲座。

邱明浩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党组织的平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只有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希望大学生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加入党组织。

入党教育是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热情、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坚持早引导、早启蒙、早发现、早培养,通过开展一系列入党启蒙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新生对党的认识,筑牢新生理想信念根基,提高新生的政治思想觉悟,激发新生对党的信仰和追求,推动优秀青年学生自觉向党组织靠拢。此次培训增强了2022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高了政治觉悟与思想素质,为全体新生开启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撰稿:宁雪莹 编辑:韩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电话:024-24690165 Email:zzb@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