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理学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乐享生活”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为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活跃教师文化生活,提升广大教师的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理学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乐享生活健步走活动。

学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成立活动小组,制定活动方案,召开动员会,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活动以线上的方式开展,以个人为单位,微信小程序计步为准,活动期间每天完成一万步则视为打卡成功。健步走活动深受老师们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部开展此项活动,舒缓身心的同时激发了把强身健体、低碳出行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的热情。

理学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教师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为广大教师搭建相互交流展示的平台,激发教师振奋精神、鼓舞干劲,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晶 编辑:韩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电话:024-24690165 Email:zzb@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