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5月29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4-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集团纪委书记及中层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集团纪委书记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引用先进典型,就如何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专题党课;随后,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以鲜活案例为集团党员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教育引导集团党员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为集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齐凤颖 编辑:韩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电话:024-24690165 Email:zzb@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