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礼赞国庆节”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10-0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厚植我校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一塑胶体育场联合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礼赞国庆节”趣味运动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冯雷、两学院辅导员代表以及2022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在“高山流水”比赛中,同学们使出了“独门绝技”,只为护住自己杯里的水;在“‘钱’途无量”比赛中,同学们大脑飞速运转,想尽办法组成对应的钱数;在“拔河比赛”比赛中,同学们以“倒把垂杨柳”之力,为团队荣誉而战。最后,两学院学子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党、对祖国母亲的浓厚深情。

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两学院学子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学生们蓬勃昂扬的精神风貌,唱响爱党爱国青春旋律,使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国庆节。

撰稿:单妥 编辑:韩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电话:024-24690165 Email:zzb@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