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学校纪委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4月19日,学校纪委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林慧主持,全校纪检监察人员共17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纪检干部交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学习心得,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3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严防灯下黑》。活动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保持对法规法纪的敬畏之心,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坚定性,锻造敢于善于斗争、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主题教育工作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结合,与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相结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电话:024-24690165 Email:zzb@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