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理学部开展“笃行聚合力,交流启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3月13日,理学部数学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笃行聚合力,交流启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6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学校基础学科的作用,努力提高支部教师党员和群众党员的教育教学能力,将党建工作融入教学、助力教研发展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感恩奋进、请党放心”的育人理念。

活动中,数学第二党支部参观了中国工业博物馆,党员们通过身临其境的参观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为中国工人阶级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高昂的劳动热情和忘我的奉献精神所深刻感染。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的文化素质得到了提高,能够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党员们的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增强了党性修养;党员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加密切,形成了良好的团队氛围;单位的文化建设得到推动和发展,提高了单位的整体形象和发展水平。

撰稿:孙艳玲 编辑:韩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电话:024-24690165 Email:zzb@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