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专题党课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5月30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阚迪,以“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为题在己1报告厅作专题党课,学院3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阚迪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以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推进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她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仅走得对、走得通,而且走得稳、走得好。此次党课既有详实的数据,又有典型的事例,为全体学员进一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清了思路、增进了历史认同感。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以及落在青年学子身上的历史责任。学员们表示要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接下来,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为党组织注入新血液,增添新活力。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电话:024-24690165 Email:zzb@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