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回顾革命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月17日,建筑与规划学院研五党支部联合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参观校史馆,回顾革命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建校75周年之际,同学们通过参观校史馆,重温学校历史,进一步感悟“艰苦奋斗、知难而进、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建大精神,培养学院学子爱校爱国精神。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见证了学校七十五年的发展历程,感受如今硕果累累的科研成果、荣誉奖项的来之不易,这是几代建大人共同奋斗的结果。参观后,同学们表示,作为建大的莘莘学子,要传承先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学习、拼搏进取,在新时代广阔的舞台上砥砺前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电话:024-24690165 Email:zzb@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