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志愿进社区,携手共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为强化党建引领,深入践行“两邻”理念,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搭建社区与学校的交流平台,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近日,机械工程学院联合朗日社区共同开展了“党员志愿进社区,携手共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职工创新工作室党支部及爱心磁场社团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分为三组,对社区内宣传栏、公交站牌、实践站内外环境进行清扫擦拭。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坚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不忘向居民宣传创文小贴士,倡导大家共建文明城市。经过一上午的清洁,在大家的努力下,路面干净、宣传栏光洁如新、实践站内外窗明几净,路过的居民纷纷为这些“志愿红”点赞。

此次活动中,学院学生党员深入社区,密切与社区群众联系,加强与社区互联互动,争当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对学院实践育人格局的构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张羽 编辑:韩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电话:024-24690165 Email:zzb@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