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度六月份组织员工作例会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5月30日,学校在办公楼5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六月份组织员工作例会,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全体专兼职组织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设计艺术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的6名组织员依次汇报了五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六月份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特别是对省委教育工委部署的两项专题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今年以来,学校党委持续推动组织员队伍制度化建设,大力抓紧抓实组织员业务培训、心得交流和技能比拼,有力推动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为学校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支撑,巩固了工作成效。

撰稿:公辉 编辑:韩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电话:024-24690165 Email:zzb@sj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