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我校多项统战课题获得省市结项及研究成果受到表彰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近日,辽宁省委统战部、沈阳市委统战部印发文件,2022年度全省统战理论(调查)研究、市统战理论(调查)研究成果评审揭晓,我校多项成果顺利结项并受到表彰。

在省、市统战理论、建言献策方面,我校获批立项的18项课题顺利结题。同时,结项课题获得省创新成果二等奖1项,获得市创新成果特殊贡献奖1项,获得市创新成果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2项课题获得省统战课题经费资助。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构建了大统战工作格局,为统一战线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氛围。此次我校统战实践创新项目和理论研究成果获奖,调动了统一战线成员服务沈阳和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积极性。

撰稿:杨桂丽 编辑:韩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电话:024-24690165 Email:zzb@sjzu.edu.cn